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与环境工程系获批省级重大教改资助项目1项
发布时间: 2014-09-15     浏览次数: 306

 应用化学与环境工程系获批省级重大教改资助项目1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下达2014年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部分项目的通知》(皖教高〔201411号),我校3个项目被批准为2014年度安徽省重大教学改革资助项目,我系周开胜老师主持的“基于激励理论的产学研合作模式研究”。

    重大教学改革资助项目是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中的项目类别之一,每项教育厅资助经费10万元,旨在引导和支持高校教师及教学管理工作者针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以研究成果推进教育创新,促进高等教育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机制的确立。此次重大教改项目的成功申报,是学校推进我系和学院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又一重要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