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04级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生返校十年再聚首
发布时间: 2016-10-08     浏览次数: 89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6102日上午,蚌埠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04级应用化学十余位同学返校,在学院会议室与院长王传虎、副院长王光荣及相关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王传虎代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对返校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毕业多年后仍然心系蚌埠学院,心系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表示感谢,并向已离校十年的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及规划。接下来到会学生与教师一一进行深切问候,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目前的工作情况和对当年在校期间难忘往事的回忆,和与会老师共同回顾了在校期间的苦辣酸甜,追忆似水年华!最后,学生代表徐椿进行了发言,毕业多年对蚌埠学院学生生活表示怀念、对老师的培养和教育表示感谢,对学院良好的发展表示自豪,他还表示以后可以开展与学院的合作,为学弟学学妹的就业拓展渠道。

座谈会后同学们与老师们亲密合影,并代表2004级应用化学全体同学赠予母校马到成功雕塑以表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蚌埠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发展,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共同努力!(/秦英月)

校友与老师合影留念

2004级应用化学全体同学赠予母校马到成功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