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两学一做”专题——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讲看齐,见行动”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12-15     浏览次数: 250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讲看齐,见行动”再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7日中午在系会议室教室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讲看齐,见行动”再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侯迪主持,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以及组织学生党员再次就“讲看齐、见行动”的开展进行讨论。最后,党总支徐燕书记讲话,希望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意义,认真参加各支部的学习讨论活动,结合学风建设、文明宿舍、文明班级建设等活动,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

本次再动员大会的开展,旨在帮助全体学生党员更加深入、更加全面地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又一次深入推进了“讲看齐,见行动”活动,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投入到学习讨论中来,在看齐过程中找不足,在整改落实中见行动。

(文/张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