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08级校友毕业五周年重返母校相聚
发布时间: 2017-07-10     浏览次数: 876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08级校友毕业五周年重返母校相聚

 

78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首届毕业生,2008级应用化学2班学子近20余人,在毕业五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共话同学情,同忆青春梦。学院党政领导、部分老师,及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聚会。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王传虎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王传虎提到,距离材化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已经过去了五年的时间,这五年不仅仅是校友们大发展的五年,也是学院、学校跨越发展的五年,学院的实力在这五年间也获得了显著的提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随后,校友们一一畅谈了自己毕业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人生感悟,回忆起自己当初上学时的点点滴滴,并对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表达了感谢,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体会对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燕、副院长王光荣及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向校友们送上了未来的祝福和寄语。座谈会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为此次聚会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文/陆晓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