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讲重作”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17-09-14     浏览次数: 272

为了进一步推进落实“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912日开展了“讲重作”之“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学习,院党总支书记徐燕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徐燕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是“讲重作”的重要基础,是营造良好党内政治生活的必经途径。

其次,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围绕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等重点内容,集中解决好突出问题。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保证正确方向、形成强大合力。

最后,徐燕强调,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各位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从生活做起,按照“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要求从严治己,从严律己,只有这样才能切实把党建设好、管理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在自己做起,从自己的岗位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党内正气,上扬社会风气,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积聚强大的正能量。(文/李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