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召开进口设备采购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7-09-28     浏览次数: 527

 

按照《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财库[2007]119号)的要求2017923日上午,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有关进口设备购置的专家论证会。

会议邀请了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宋常春教授、安徽科技学院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戚邦华处长、蚌埠医学院李文戈教授、蚌埠医学院陶兆林教授和安徽治邦律师事务所徐德忠律师,论证会由实验与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吕思斌主持。

吕思斌主任首先介绍了政府采购进口设备论证需要注意的有关事宜。化学化工与材料实验中心主任张现峰,对拟购置进口设备的必要性、可行性及技术参数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拟采购的进口设备进行了必要性和可行性分析,分别从仪器设备性能参数、进口理由、采购经费、购置程序等方面逐一进行分析论证。并对此次计划购置项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论证的仪器设备均是教学急需的,对保障实践教学、促进人才培养,提升科研能力以及提高服务周边区域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王传虎院长代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对专家组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表示要充分吸收并修改完善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争取早日形成招标方案进行采购,也希望各位专家多来指导工作,为我校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文/张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