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郝绍锋
发布时间: 2018-06-29     浏览次数: 1139

 

个人简历

郝绍锋,男,中共党员,汉族,19903月生,安徽省亳州人,20137月毕业于蚌埠学院应用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现任江苏新世纪江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调试部调试专工。主要从事氨法脱硫塔系统的初期开车调试工作。

在校经历:

在校期间曾担任09化学工程与工艺一班团支书,参加了绿色环境保护者协会,获得三次院二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 

就业经历:

20134月份进入新世纪江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氨法硫塔的运行工作。20142月份调到调试部从事氨法脱硫塔的调试工作至今,职务调试专工。 

心得体会:

   大学是作为从学生到社会的一个过渡期,大学里所学的的知识是为了更好的用于实践。步入社会后,我才发现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很多。为人处世是我步入社会后最应该去学习的。自我能力的提高,是在步入社会后必须去努力地。努力工作、安守本分、诚实友善是非常必要的。

母校寄语: 

    大学是我积累知识、结识良师益友的重要时期,对我现在以及将来的工作生活都有很大的影响。在蚌埠学院的四年,是我人生的最宝贵的四年,那里记录着我的喜怒哀乐以及成长的每一个瞬间!比较遗憾地是大学期间没有真真正正地到外面去旅旅游,看看外面的世界。现在从事的工作需要我不停地更换地点,接触不同的人与事,也算是对于我大学没能到外面看看的弥补了吧!顺祝蚌埠学院蒸蒸日上,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人才。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利用大学的时光,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将来进入社会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工作者积蓄力量!(2014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