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孙庆强
发布时间: 2018-06-29     浏览次数: 1095

 

个人简历:

孙庆强,男,汉族,中共党员,19929月出生,安徽和县人,蚌埠学院应用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应用化学专业2014届毕业生。

在校经历:

孙庆强同学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工作认真负责,有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支部活动,表现突出,获得蚌埠学院优秀团干部称号。学习勤奋刻苦,获院三等奖学金2次。同时,他还是系学生会干部,工作中表现出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

就业经历:

孙庆强同学在毕业后,就职于不凡帝范梅勒(Perfetti Van Melle S.P.A)糖果(中国)有限公司工艺技术部,担任在线检验技术员,主要负责产品的在线分析、质量检验等工作。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糖果生产企业之一,有“阿尔卑斯”等数十个品牌近百个产品,是当今甜品业当之无愧的骄子。进入公司后,他工作高度负责,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寄语母校 

感谢大学四年间,母校为我提供的成长的沃土,给我成长的阳光和雨露,校园中我度过了最宝贵的青春岁月,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对她的无私给予,我非常感激。同时,对辛勤培育我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是他们使我成人成才!我会时刻铭记“笃学、重行、修德、立才”的校训,为了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愿母校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2014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