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黄志
发布时间: 2018-06-29     浏览次数: 1400

 

个人简历:

黄志,男,汉族,共青团员,19905月出生,安徽合肥人,蚌埠学院应用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应用化工技术专业2013届毕业生。

在校经历:

黄志同学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刻苦,勤于思考,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和团队精神。

就业经历:

现任职于浩力森涂料(上海)有限公司,担任营销部业务员,主要负责山东市场的业务开发。就业过程中我体会到,要想得到社会的认可,做好专业工作。首先要学好本专业知识,其次还要参加有关的科研活动,结合专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沟通能力,为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由于理论与生产实际还有很大的距离,工作中还要勤于观察,善于向老同志、老师傅学习,才能不断的进步。

寄语母校: 

在这里,我要深深地感谢母校的辛勤培养和教育。为我在人生成长的关键时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给了我精神、品格、能力和学识。是母校,使我们完成人生最美的蜕变,破茧而出,自由翱翔。在这里我结识了伙伴、同学,还有知己。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奋斗身影,弥漫着我们的梦想。就是在这个梦魂牵绕的校园里,我们挥洒了青春,感悟了人生,拥有了真情。母校,我们虽然离开了,但是在我们的内心深处,已烙下了深深的蚌埠学院的印记。母校,给予了我信心和力量。我爱我的大学,感恩我的母校!(2014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