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第二十五期党校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1-09     浏览次数: 294

     

      按照蚌埠学院组织部的安排和部署,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和开展了第二十五期党校培训,本次共有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130余名学员参加了党课培训。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对此次党校培训十分重视,召开了动员会议,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购买了培训教材。党总支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作为党课的主讲人,课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理论结合实例,为学员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培训的内容十分丰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内容涉及党章、党史、党规党纪、党员发展程序、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教育等。发展对象培训内容主要有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的基本知识和党内法规制度,学员们学习认真,效果良好。

本次党校培训形式灵活多样。有集中学习、观看专题教育视频、小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课后自学,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组织学员到革命教育基地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最后进行了结业考试。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注重加强思想和世界观的改造,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在考察期内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同时,为同学们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文/朱银邦)

党总支书记徐燕在上党课 

党课分小组讨论

16级小组同学在参观蚌埠革命历史陈列展览

15级和17级小组同学在陈列馆前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