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教工支部到蚌埠革命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1-17     浏览次数: 672

  

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革命传统,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锤炼党性,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五个一”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116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蚌埠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首先,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徐燕的带领下,向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默哀鞠躬,并瞻仰了纪念碑图文,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先烈献身革命的崇敬之情。

然后,全体党员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在徐燕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新体会了入党时的激动与神圣的时刻,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

接着,大家来到革命历史陈列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蚌埠革命历史的介绍,了解了蚌埠地区对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和牺牲的蚌埠籍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展出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实物展品,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同志。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优良革命传统,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朱银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