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3-22     浏览次数: 603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320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敏行楼102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银邦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院党字[2018]11号《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党总支的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的会议主题。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认真进行了准备。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通过问卷调查等形式征集了广大党员群众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查摆问题,形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朱银邦代表支委总结了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对照检查党支部过去一年中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然后按会议议程安排,分党小组开展了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每个总支委员负责对一个党小组的活动进行指导和点评。

院长王传虎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对教工党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支委班子对查摆出的问题,做到责任明确、针对原因、坚持把整改落到实处,希望广大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联系教学科研工作实际,解决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学院的发展。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增进团结的作用。使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到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重意义,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文/朱银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