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举办2018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18-03-23     浏览次数: 877

 

为了帮助考研学生更好的准备复试和调剂,321日中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敏行楼10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会议由朱银邦老师主持,学院主要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和考研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指导会上,各位老师对考研复试、调剂的基本流程和相关要求作了介绍,从专业课考试、实验操作考核、导师的联系、面试问题的回答、调剂学校的联系、复试和调剂材料的准备、面试着装与礼仪等方面为学生提供了指导。然后,进入互动环节,老师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具体的问题。

院长王传虎指出,各位参加复试的同学要认真做好复习准备,及时关注报考学校的复试和调剂工作安排信息,有针对性地做好复习准备,提升复试竞争力。对于意愿参加调剂的同学,也要珍惜继续深造的机会,树立信心,主动出击,及早联系调剂院校,参加调剂。 

院党总支书记徐燕强调,学院历来非常重视考研学生的复试和调剂工作,为考研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考研同学坚定信心,调整好心态,精心准备,诚信应考,并预祝各位同学取得成功。(文/朱银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