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04     浏览次数: 505

 

为了认真落实2017年总支民主生活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整改任务,加强学院二级中心组的廉政教育,党员干部带头学习、执行相关廉政法规和制度43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在敏行楼102会议室,全体党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针对全体党员,围绕如何正确对待和处理“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的关系,提出“四个坚持”。针对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廉洁”二字,从公仆本色、行使权力、品行操守、良好家风等四个方面,提出“四个自觉”,及正确处理从政、用权、修身、齐家的问题。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标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追求,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 

最后,党总支书记徐燕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廉政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规范自身行为,时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越法律法规红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文/朱银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