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4-22     浏览次数: 632

 

为弘扬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422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第二十六期党校的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到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首先,同学们怀着无比沉重与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展出的一幅幅资料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它们形象地再现了蚌埠光辉革命岁月和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然后,又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默哀鞠躬致敬,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深切缅怀之情。最后,全体同学在纪念碑下庄严宣誓。

英雄已逝,但他们追求真理,为了国家和民族的解放,献身革命的爱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永留人间,时刻激励着后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同学们表示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是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至此,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文/朱银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