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三个项目入围2018年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4-23     浏览次数: 668

     421日,由校团委主办的2018"创青春"蚌埠学院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蚌埠学院校长丁明、蚌埠学院副校长郭有强及校外专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22支项目团队及400余名师生观摩了比赛。

2018“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分为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三个类别,经过校内初赛筛选,共22支团队参加今天的终审决赛。决赛中,有结合时代特色、参与实践挑战的教育培训团队,有立足大众消费、参与创业挑战的新生团队,更有以公益为目的、参与公益创业的爱心团队。

整场比赛持续近4个小时,最后,经过评委合议,我校共12支团队入围省赛。其中,材化学院在创业计划类有三个项目入围省赛,分别是:

1、光英新材料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为17应用化学刘圆方同学,指导老师张丽园。

2、蚌埠市家用黄酮提取机制造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为15应用化学徐刚同学,指导老师王光荣。

3、鑫源生物碳制品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15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樊万鑫,指导老师张现峰。

此次大赛旨在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和创业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进一步深化青年创业行动,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科学研究水平和成果转化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