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热烈祝贺材化学院获得“校杯”篮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8-04-27     浏览次数: 779

 

425日晚,蚌埠学院2018年“校杯”篮球冠亚军争霸赛在校体育馆举行。对阵双方是材化学院和机车学院队,两强相遇,棋逢对手,势均力敌,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材化学院篮球队技高一筹,以7067战胜机车学院,获得冠军。

材化学院篮球队通过刻苦的训练和坚忍不拔的拼搏精神和密切的团队协作,最终笑到了最后,成为校杯的冠军。他们一路走来,过关斩将,每一场都打得非常精彩,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小组赛第一场

411日晚上七点,小组赛第一场在南操场举行,材化院VS经管院(6945)。

 

小组赛第四场

418日中午,小组赛第四场在北操场举行,材化院vs文教院(6035)。

 

小组赛第六场

420日晚上七点,小组赛第六场在南操场举行,材化院vs食品院(8151)。

 

半决赛

423日中午,半决赛在体育馆举行,材化院VS电电院(7455)。

 

总决赛

425号晚上7点,总决赛在体育馆举行,材化院vs机械院(7067)。

 我们向材化学院篮球队表示热烈的祝贺!你们是最棒的!(撰稿:钟世俊编审:朱银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