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举办“最美蚌院”校园春光与团徽合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3     浏览次数: 767

    

    阳春四月的蚌院,繁花似锦,美好的春光已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为凝聚青春正能量,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团员敬团、爱团意识,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了增强校园文化内涵,培养学生感知美、创造美的能力和观察事物、探索自然的兴趣,也为了让同学们走进美丽校园,不负美好春光,材料与化学工程团总支开展了最美蚌院,团团在春光里等你校园春光与团徽合影活动。

    凝聚着新时代的五四青年郑能量的团徽成了明星。运动场上、主楼前、桃花树下、雕像前,都留下学生们与团徽合影的身影,在蚌院校园里成为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同时,照片通过QQ、微信广泛传播,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公众号对优秀作品进行了连续半个月的每日推送。 

 

  

 团徽不但见证了校园满园春光美景,也体现了同学们在学校中青春洋溢、乐观向上的态度,展现了当代青年满盈的青春正能量,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但感觉探索了校园,亲近了自然,而且也感觉离团组织更近了,小小团徽,牵起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五四”精神。(撰稿:陆晓石编审:朱银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