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包揽校杯排球赛男女组冠军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次数: 711


2018515日晚,蚌埠学院“校杯”男子排球赛和女子排球赛的决赛在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男子排球队和女子排球队双双夺得冠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校杯”排球赛男排、女排冠亚军争夺战正式拉开序幕。材化学院男排对阵的是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男排,材化学院女排则对阵的是文学与教育学院女排。比赛中,四支队伍都不甘示弱,尽力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男排比赛开始,材化学院队没能很快进入状态,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但队员们顶住了压力、稳住心态,在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连下三城,最终以31的比分战胜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队,夺得男子排球赛冠军。



女排决赛打得更加精彩激烈。材化学院女排开局顺利,连续取得两场胜利,然后局势逆转,文教学院队后发制人,比分被追成22平。在第五场决胜局,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赛场上充满了观众的助威呐喊和喝彩的声音。最终,材化学院女排队员们奋力拼搏,每分必争,在不断地角逐中逐渐超过文教学院队,取得了第五场得胜利,以3:2得分夺得女子排球赛冠军。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排球队员们的成长并非一蹴而就,而是通过一场又一场的刻苦训练和比赛,磨练自己,积累经验,最终登顶夺冠,这才成就了今天的他们。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

    通过这两场排球赛,观众们被材化学院男、女排球队员们那种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所深深感染,这也是排球运动的魅力所在。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同学们一定会以他们为榜样,遇到困难不放弃,顽强拼搏,成就最好的自我!(撰稿:贾子强;编审:朱银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