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十八期党校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4-29     浏览次数: 592

根据校党委《关于举办第二十八期党校培训班的通知》(院组字[2019]10号)文件精神的要求,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9415日—426日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共计9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前,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党校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精心安排培训内容。为保证培训质量,邀请了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担任主讲教师给学员授课。“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党总支书记徐燕和院长王传虎分别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上了第一课。培训中,结合学员学习实际开展分组讨论,组织学员到蚌埠革命历史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参加考核测试等。学员系统学习了党的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大学生入党应具备的条件和应履行的程序。培训期间,学员学习积极,效果良好,全部通过了考核测试。

通过此次党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端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今后更加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学习、工作中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撰稿:朱银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