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促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9-04     浏览次数: 752

201993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硅基粉体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科研团队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建设促进会,认真谋划科研团队及安徽省硅基新材料工程实验室平台建设。会议由院长李宗群主持,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团队负责人葛金龙博士汇报了硅基粉体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研究进展,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也分析了团队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希望团队成员凝心聚力,紧紧依托安徽省硅基新材料工程实验室平台开展团队建设,团队研究工作都要服务于工程实验室的建设。随后团队成员针对团队研究内容、安徽省硅基新材料工程实验室规划、实验室文化建设等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要凝练研究方向,充分整合团队资源,形成良好的合作机制,并提出合理的建议和措施。

最后,李宗群进行了会议总结,要求团队全体成员必须凝成一股绳,紧紧围绕团队研究方向,依托安徽省硅基新材料工程实验室平台在服务地方硅基新材料中小企业、产学研合作、发明专利申请、高水平SCI论文发表等方面更快更好的开展工作。(撰稿:葛金龙;审核:朱银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