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4     浏览次数: 584

为了贯彻落实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920日,材化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动员及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银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全体党员学习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会议最后,朱银邦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是支部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各位党员要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成效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主题教育与专业学习、班级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方面要争当表率,班级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创优争先,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朱银邦;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