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笃学重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1     浏览次数: 739

20191125日至28日,我校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现已进入审核评估工作的冲刺阶段。为迎接教育部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迎评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迎评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1118日中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笃学重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分为三个小组,利用中午的时间,在教学楼及学校主干道旁的宣传栏张贴《迎接审核评估,共创文明校园倡议书》海报,到各个食堂门口散发《迎接审核评估,共创文明校园倡议书》和《蚌埠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相关内容的宣传页。

为进一步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指导方针,倡议书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增强迎评工作的责任感,认真学习《蚌埠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评估期间做到“六个文明”即仪表文明、举止文明、课堂文明、寝室文明、网络文明。争创优良学风,做文明学子,展现蚌院学生的风采。特别是学生党员,在学校迎评的关键时刻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号召蚌院学子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大家共同携手,倡文明之风,践文明之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学校文明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朱银邦 卢帅 方文妹;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