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05     浏览次数: 711

123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F1414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活动,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朱林林主持,党总支秘书朱银邦主讲,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

朱银邦带领教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深入了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三个阶段的总体目标;深入了解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十三个显著优势”;今后应当坚持和完善的十三个制度体系;深入了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全体党员通过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提高了党员意识,坚定了服从和执行党中央决定的思想认识。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帮助教工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明确了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撰稿:高燕;编审:朱银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