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积极开拓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362

20191216,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李宗群一行赴亳州安徽和福药业饮片有限公司考察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并与公司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安徽和福药业饮片公司主要产品有中药饮片、中成药制剂、中药提取物,特别是对出口精制饮片具有独特的加工工艺和生产能力。安徽和福药业饮片公司以打造上乘出口标准饮片为目标,加大科技投入,从药材种植源头抓质量、上等级、采取公司+基地+标准+农户、土地流转等多种方式的规范化中药材种植基地。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韩国、美国、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匈牙利、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洽谈会上,宗群介绍了蚌埠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现状。提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业这两个专业非常契合公司的用人需求。公司总经理刘有福表示非常希望学院学生前去就业,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双方为了共同发展和需求,在坦诚而深入的交流后签订了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书,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2019年上半年就由院领导班子带队和公司总经理刘有福等有关人员进行交流,院长李宗群、王传虎教授、于晓锋博士、宋任远博士、郭立平博士等人与该企业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撰稿:于晓锋;编审:朱银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