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326

1227日中午,材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F14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银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院长李宗群到会指导。

首先,朱银邦向大会报告了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会前意见征集情况。随后朱银邦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目标和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崔难难和卢帅分别针对自己的工作及个人情况进行剖析汇报。在个人对照检查后开展相互批评。接着,支部按班级分为四个小组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李宗群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结合实际检视问题,整改措施到位,总体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目的。学生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用于指导实际的学习和工作,要从学生的角度思考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学好专业知识,提升实践能力,作为学生中的骨干力量,要在班级各项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撰稿:朱银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