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青年志愿者培训
发布时间: 2019-12-18     浏览次数: 209

12月16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培训会在F203正式举行,本次培训以“弘扬志愿精神,建设文明校园”为主题,由辅导员王国良老师主讲。参加培训会的有2018、2019级班级代表

讲座正式开始,王老师表示:当代青年的志愿精神,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人生历程中的一笔宝贵财富。因此,希望大家都能抓住并珍惜这次机遇,认真学习,完善自我,在志愿活动中绽放自己的青春风采。她对志愿者的活动表示极大的赞赏和鼓励,并要求志愿者们无论是在学习和生活中,还是在志愿活动中,都要不断努力进步,不忘初心,共同成长。

之后,王国良老师对“什么是志愿服务”、“志愿服务的意义”、“志愿服务的精神”、社会责任学分的核算等志愿活动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而准确的解答。通过这些解答,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此次培训加深了志愿者们对于志愿服务的认识,进一步完善了志愿者的专业知识,提高了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将学以致用,提高志愿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建设文明校园、创造文明环境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