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学习贯彻2020年“两会”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8     浏览次数: 1179

 2020616日,材化学院教工支部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利用材化院教师党员钉钉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优秀党员推选和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根据优秀党员评选条件,突出侧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学科研一线党员,通过在钉钉上进行匿名投票,选出今年的优秀党员分别为胡文娜、石春杰、李海燕、朱林林四位老师。接着教工党支部书记朱林林组织大家在线上学习《2020两会精神解读-要干好100件大事》。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特殊时间、特殊背景下召开的,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共克时艰,始终向前。朱林林并就新形势下的新冠肺炎问题谈了自己的感受:第一,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问题多,作为教师党员通过网络自主或集中学习、主题研讨等政治学习十分有必要。第二,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提高警惕性、加强自我管理十分有必要。第三,履行职责,坚守岗位,认真有序做好本职工作十分有必要。

为落实主体党日活动,材化院教工支部做到了提前开支部会议商讨、广泛吸纳合理建议、内容充实、主题鲜明、全员参与,得到了全体教工党员的认可与肯定。(撰稿:高燕;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