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我校举办与碳华新材料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6-19     浏览次数: 497

2020617日,我校与碳华新材料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在行政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丁明、科研处处长武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李宗群,以及碳华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云盛、应用研发经理郭颢等出席了会议。

碳华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人工合成石墨高导膜及绝缘导热材料的研发与应用的公司,产品主要应用在手机、平板电脑、电动汽车、LED、电池等电子电器,未来应用领域将向微波、无线通信、LED照明等方向发展。

洽谈会上,杨云盛就公司目前遇到的瓶颈问题石墨高导膜纵向散热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强调了他们对人才的渴求。他希望能够与蚌埠学院在学生实习、就业及产学研等方面开展紧密的合作。丁明就我校参会教师及研究方向等情况做了一一介绍,并就校企合作模式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希望双方能够通过交流、学生岗位实习、校园人才招聘、创业团队入驻等多种方式进行合作,通过交流互助,不断深化、拓展校企合作内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然后,双方围绕如何共建校企合作项目运作模式及共同申报安徽省重大专项等问题进行了逐项研讨,与我校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一一对接。

洽谈会结束后,在材化学院教师陪同下,企业人员参观了材化学院实验室的仪器测试平台,企业研发和测试负责人对我校的测试资源深感兴趣,希望今后可以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撰稿:冯超;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