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组织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8-23     浏览次数: 346

为了弘扬优秀党员的战“疫”精神,821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在线观看了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四校联合开讲的高校党组织党旗飘飘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九讲。

在这场艰巨但又必胜的战“疫”中,全民动员、众志成城,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筑牢了我们身体和精神的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值得提出的是老党员群体,在战“疫”中,它们带头讲自律,坦诚不隐瞒,但得住压力,做的了表率,笃定“责任重于泰山”。在这场特殊的疫情面前,容不得半点疏忽和大意,充分彰显了老党员的特殊作用,调用了更多的力量,为疫情的彻底消灭做出了卓越贡献。

通过这场生动的示范微党课,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党员同志勇于奉献、勇当先锋的精神,不忘初心,以更坚定的信仰去践行使命,在本职工作上体现价值,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飘扬在教学和管理工作的一线。(撰稿:高燕;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