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11     浏览次数: 558

98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在学院F1414会议室隆重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燕主持。

首先,会议进行了2020毕业生心中的好老师颁奖。副院长王光荣宣读了获奖名单,徐燕和院长李宗群为获奖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对2020届毕业生教学、就业与考研工作做出贡献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然后,毕业班辅导员李海燕宣读了2020届毕业生代表致老师的感谢信,16安全工程专业毕业生韩天婵代表2020届毕业生向母校老师们表达最诚挚的谢意,感谢老师四年来为学生开启了智慧之门,为学生指引前进的方向,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培养。

接着,青年教师代表黄晓晨博士发言,她讲述了到材化学院工作三年来自己的成长与收获,感谢来自材化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领导的关心,同事的关爱。全体老师轮流发言,他们用简单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材化学院未来的祝福与期望。

院长李宗群在致辞中表示,一是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二是为材化学院取得的成绩点赞。在过去一年中,材化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科研论文发表、专利申请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三是新学期、新起点。在新的学年,学院将继续加大内涵建设,坚持目标导向,持续改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体教师要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徐燕进行了总结讲话。一是感谢,材化学院建院10年来,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和进步,感谢各位老师为材化学院的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二是加油,面对未来,各位老师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团结创新的精神,加油前进不松懈,推动材化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祝福,祝福每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祝福材化学院明天会更好!(撰稿:朱银邦;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