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聘信息:湖北菲利华融鉴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次数: 582

公司简介:本公司成立于20194月,总公司湖北菲利华为国内石英材料行业领军企业,公司位于湖北省潜江市江汉盐化工业园,潜江市素有“曹禺故里、水乡园林、龙虾之乡”的美誉。公司主要生产气炼用高纯石英砂、拉管高纯石英砂和电熔石英砂,在高纯石英砂行业的石英砂提纯技术、废酸环保处理技术和高纯石英制品生产领域具有国内领先优势。公司以为国内高纯石英砂提供稳定、可靠、经济实惠的保障为目标,服务于中国半导体、太阳能、光通讯和航空航天等领域。

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1. 负责高纯石英砂的生产工艺和技术研发,含工艺流程设计、工艺参数设计、提纯试剂配比等;2、石英粉体产品测试、检验。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无机非金属、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材料类等相关专业毕业;2、能独立完成工艺设计,熟练操作实验室仪器;3、工作认真仔细,踏实勤奋,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

福利待遇:年薪7-10万,缴纳五险一金,发放节假日福利。

招聘方式:线上招聘。

联系人:陈经理1990722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