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24     浏览次数: 351

为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22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研讨会。

首先,在教工支部书记朱林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强调的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讲话内容。

接着,按照“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我们怎么办?”要求,进行了集体大讨论,号召全体教工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将讲话精神与立德树人的使命结合起来,进行深入且透彻的学习。随后围绕加速推动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行了分组研讨。各小组针对不同的与学校发展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研讨的内容包括: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先锋模范作用,教科研工作、产教融合、课程思政、三全育人、学风建设等。积极为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言献策。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通过自我学习、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扎实做到了理论学习透彻,本职工作扎实,进行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撰稿:高燕;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