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431

为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养,强化纪律观念,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作风优良、遵纪守法的学生干部工作队伍,116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在B109团集中开展《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专题学习。

会议中,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紧紧围绕《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内容展开学习。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学生会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要争做学生友,而不是“学生官”、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要增强执行力,提高创新能力,笃行实干的基础上,发挥中流砥柱力量,为组织提供新鲜血液;提升工作素养,保障学业发展,学业是工作的基础,工作技能与礼仪素养双兼顾,锤炼之中方能见成长。

参会人员表示深受感触,今后将会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学联倡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从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为建设胸怀理想、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骨干队伍而努力。希望大家无私奉献,努力奋斗,在学生组织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营造正义、朝气蓬勃的工作氛围,服务更多的学生,把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

此次学习不仅有利于学生们加深对学生干部、学生会的认识,也为以后更好的投入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撰稿:柯敏;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