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届“两代会”换届暨校“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 887

2020年11月17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了学院第三届“两代会”换届暨校“连带会代表选举大会”。大会应到人员56人,实际到会43人,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郭春燕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组长报告出席人数、报告会议筹备情况宣读校工会的批复。随后,院长李宗群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从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及师资力量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实验中心工作等方面梳理了近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材化学院分工会主席郭春燕代表代表上届分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教职工整体素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真诚关心教工生活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等方面回顾与总结了过去几年中分工会的主要工作与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蚌埠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等规定,教职工分小组审议了两个工作报告、院十四五规划,讨论通过选举办法。分组讨论后,大会重新聚集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二级教代会代表。(撰稿:陆晓石,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