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赴山东走访企业拓展北方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 2020-12-02     浏览次数: 802

为了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就业市场,1127-28日党总支书记徐燕一行到山东省青岛市三利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市山东盛华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与企业进行人才需求对接交流。

1127日下午,徐燕一行来到青岛三利集团总部。三利集团下属有国内最大的专业供水设备公司-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工程设计、生产安装、调试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对市场营销、安全工程、应用化学等专业学生均有需求。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希望与我校加强合作,能够尽快到学校开展招聘工作。

1128日,徐燕一行走访了山东盛华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专业从事液晶材料、OLED材料、医药中间体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党总支一行与公司董事长王作鹏和企业的生产部、人力资源部等管理人员,以及16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三位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盛华新材料创业园和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文化展馆。企业对我院毕业生的表现给予积极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长期的实习就业基地,三位毕业生也对学院的教学和就业工作提出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企业,了解了山东企业用工需求特点,拓展了北方的学生实习就业市场,收集了毕业生对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建立了山东区域材化学院校友群,为今后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撰稿:朱银邦;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