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20—2021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11     浏览次数: 321

12月9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2021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在G106举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陆晓石、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3名成员,工作部门5名负责人分别从工作理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不足,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评议会成员结合述职情况对所有参与述职的人员进行了全面客观综合的评价。

陆晓石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并指出要将述职评议制度规范化,增强学生会的政治引领作用,坚持从严治会,坚定理想,不忘初心。

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引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相关要求,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坚持深化学生会改革,回归服务同学宗旨,找准组织定位,明确组织职能,聚焦主责主业,优化机构设置,完善运行机制,提高学业要求,强化服务意识,并出台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办法(试行)》,保障学生会更好地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撰稿:柯敏;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