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0-26     浏览次数: 660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毕业班工作进行系统化梳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023日在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燕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党团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王国良汇报了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依据前期网络问卷调查结果,简要分析了21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并就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徐燕带领与会人员做了相应对策讨论并对近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她指出,毕业生工作是一项综合性工作,就业是第一目标,在学生的求职过程中,辅导员也要注重其他例如求职安全、学生离校、意识形态等方面的问题,要强化毕业生安全意识,严守安全底线。接着,徐燕对24日学校举办的大型专场招聘集市做了相关布置,并督促毕业班辅导员做好百余家单位的梳理,要重点找出专业相关企业,并现场对企业进行走访,为学生更为精准的就业建议和就业服务。随后,会议讨论了关于2021届毕业生社会责任学分和创新创业学分档案袋相关工作事宜。

最后,徐燕强调,10月开始是秋招的旺季,要抓住机会规范有序的推进学院的就业工作,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更快推进就业任务的落实。(撰稿:王国良;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