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9     浏览次数: 887

为庆祝2020年“国际志愿者日”,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和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1217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三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三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徽亮明身份,走进敏行楼实验室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在实验室管理老师的安排下,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对实验室地面进行了打扫,整理了实验台并擦洗干净,然后将实验室桌椅摆放整齐,对仪器进行了归纳整理。同学们圆满的完成了志愿服务清扫工作,看着干净整洁的实验室,同学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同学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精神得到了实验室管理老师的认可和赞许。

本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立足服务于材化学院,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志愿们者的奉献精神,展现党员的先进性,为材化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朱银邦;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