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1-01-13     浏览次数: 882

根据《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2020年度院(系)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11日上午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燕主持,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颖到会指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工支部委员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做好2020年度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材化学院党总支成立了考核工作组,制订了《2020年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工作考评方案》。考评工作采取党支部自评、群众评议与党总支考评工作小组考评相结合的形式。各党支部围绕基层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标准进行了材料准备。

考评现场,考核工作组首先查看了各支部的材料,并按照进行《2020年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考评党总支评分表》要求,逐项进行了打分。然后,各支部书记聚焦支部过去一年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方面进行了述职,总支委员分别对自己联系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周颖在点评中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支部工作能够将党建工作与学院的教学工作、学风建设等各项工作相结合,促进学院的发展,工作成效明显。以后的支部工作要明确思路和措施,突出特色和亮点,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徐燕在总结中指出,通过此次述职评议要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今后支部书记要积极参与党建理论研究,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着力打造各具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不断增强党支部活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的水平。(撰稿:朱银邦;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