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蚌埠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关于征集校友参与地方校友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14     浏览次数: 507

各位校友:

    适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建院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充分吸纳热心校友参与地方校友会工作,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学院即将建立校友资料数据库,编印校友通讯集工作,现正多渠道收集校友信息,为了更好地完成相关工作。现对外公开征集热心校友,具体事宜如下:

1、凡在蚌埠学院(前身:蚌埠高等专科学校、蚌埠教育学院、蚌埠职工大学蚌埠学院应用化学与环境工程系材料与化学工程学各个时期的毕业生、任教任职者(含外聘的各类专家、学者)均为我校友。

2、征集没有人数限制,本次征集,安徽省内各地区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日,安徽省外各省市征集时间截止至2020年4月1月。

3、请各位校友采用自荐方式报名,请各位老师积极向学院推荐热心校友。

4、欢迎海内外校友加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校友会,恭请各位校友惠赐个人基本信息,填写资料登记卡,学院将根据征集情况组建各地校友会,通讯资料仅用于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资料请发送至电子邮箱:bbxychy@163.com

5、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1866号 蚌埠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邮编:233000

联系电话:0552—3179728

联系人:陆晓石、王国良

 

蚌埠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五日

附件:蚌埠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校友资料登记卡

蚌埠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校友资料登记卡.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