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专业+专场”招聘模式开辟就业新航线
发布时间: 2021-03-17     浏览次数: 933

为了持续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招聘单位搭建更优质的交流平台,材化学院于317日在F楼一楼大厅举办了“春暖‘化’开,‘职’等你来”春季化学专业专场招聘会,来自上海、江苏、合肥的17家企业应邀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600余个就业岗位。学院党政一把手和毕业班辅导员都亲临现场,为学生、企业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园招聘活动,学院在校防控办和保卫处的配合下对来校招聘人员进行了层层审查。早上10点,招聘单位陆续入场,求职的毕业生热情高涨,来自材化、土水、食品等学院数百名同学携带简历入场求职,各家企业展台前人头攒动。求职学生与招聘企业就企业平台、职员发展、薪资待遇等问题展开了深入地交流,企业招聘人员热情、耐心地向求职学生进行介绍,同学们也向心仪的企业展示自己四年的求学成果。现场招聘结束后部分企业进行了专场宣讲和面试考核,数名同学当场签订了三方协议。本次招聘会也圆满结束,在求职毕业生中产生良好反响。

据悉,材化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将“走出去”与“引进来”紧密结合,院党政一把手和毕业班辅导员主动外出开拓就业市场,热情邀请就业单位进校招聘。截至目前,学院已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20余次,线上线下累计推送就业单位近百家,力保学院就业工作稳步推进。(撰稿:王国良;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