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开展毕业季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241

为了深化密切联系青年机制,发挥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生会于毕业季来临之际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毕业季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毕业生提供行李搬运、交通指引、爱心拍照等一系列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毕业生送上温暖的祝福。

6月25日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陆续踏上回家的征途,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各寝室楼群为单位,深入宿舍,以饱满的热情为毕业生们提供行李搬运志愿服务。另一部分志愿者,在材化学院办理离校手续的教学楼C楼门前,设立了志愿服务点,协助毕业生完成离校手续的办理、档案、学位证、毕业证的发放等工作。

志愿者们风雨无阻的行动,受到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一次次的暖心迎接,一趟趟的默默服务,切实为毕业生带去了便利,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组织成员们的服务意识,为广大青年学子发挥了失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始于初心,重在行动,贵在坚持。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将继续牢记服务总支,坚持植根同学,撸起袖子加油干,谱写昂扬青春新篇章。(撰稿:陆晓石;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