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1-07-02     浏览次数: 3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教师爱国情怀,71日上午8时,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气势磅礴的直播典礼让大国雄姿跃然眼前,观看过程中老师们不禁发出热烈掌声,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听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各位老师用激动的心情发表了自己的感慨。有祝福我党永远年轻,万古长青的;有忆往昔,看今朝,共同见证辉煌历程的;有立足岗位,践行共产党人使命的;有忠于党,忠于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交流与研讨内容充实,参会人员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

最后,徐燕书记指出,高校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共产党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把建党精神代代相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撰稿:高燕;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