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6     浏览次数: 338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部署,714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在院会议室F1414召开了“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朱林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开展了学习,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赴安徽省干部现场教学基地(岳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等活动,旨在提高党员认识。开展征求意见建议,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随后,教工支委根据前期的理论和实践学习进行了检视剖析,针对查摆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抓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改作风,提升科研教学水平;严纪律,加强自我约束等整改措施。

最后,各党小组逐一结合自身党史学习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学习和工作中的主要问题,总结收获与不足,明确例如今后的奋斗目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了思想站位以及全体教工党员的凝聚力。(撰稿:高燕;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