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参加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19     浏览次数: 701

716-18日,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在蚌埠隆重举办,300多家国内外企业新材料产业发展最前沿的技术成果参加展览展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材料相关专业师生参观了展览。

大会紧扣新材料新动能新生活主题,在蚌埠市会展中心举办展览展示活动,分为序厅、新型显示展区、光伏新材料展区、特种玻璃展区、半导体新材料展区、硅基智能日用品制品展区、生物基原料展区、生物基塑料展区、生物基纤维材料展区、生物基制品展区、陶铝新材料展区、新材料装备展区等独立展区,同步设置新材料精品展区。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安徽省硅基新材料实验室也在会场设置了展台,展示实验室科研新成果,制备的硅基新材料产品,如高性能硅基负极材料、单分散球形二氧化硅、钴蓝玻璃色料成品等,参与大会的学习与交流。同时,参加展会的师生认真参观了展览的各种展品,与参展的企业人员进行交流,了解产品性能特点和应用情况。




此次国际新材料展会是一次良好的学习机会,参加的师生通过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了解了本专业新材料发展的新进展,对今后的学习工作大有裨益。(撰稿:朱银邦;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