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07     浏览次数: 327

202197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在学院F1414会议室隆重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郭春燕主持。

首先,2021届毕班辅导员王国良,播放了2021届毕业生代表的教师节祝贺视频,他们向母校老师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和最诚挚的谢意,感谢老师们在四年来为学生开启智慧之门,为学生指引前进的方向,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与辛勤培养。

接着,为在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毕业生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中获奖者颁奖。院长李宗群、办公室主任秦英月、团总支书记陆晓石为获奖的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送上热烈的祝贺,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然后,教师代表张现峰、实验员代表李秋和辅导员代表王国良依次发言,他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祝福和感谢,分享了怎样与学生更好相处、怎样更好的指导学生学习等经验,并表示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使命,不断努力奋进,突破自我,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院长李宗群作了总结发言,他向学院所有教师表示祝福和感谢。希望全体教师能够把学生放在首位,共同努力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成果,为材化学院更好的明天继续奋斗。(撰稿:高慧阳;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