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教工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03     浏览次数: 283

831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在学院F1414会议室开展支部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林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与。

朱林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专程来到西藏,看望慰问了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考察期间,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意义重要,影响深远,进一步推动西藏各项事业实现历史性跨越。要积极在发扬“老西藏精神”、传承爱国守边精神、保护生态环境、提升城市现代化水平、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川藏铁路、促进宗教和顺等方面奋进,在各项工作中要有更高目标,更高要求。

最后,党总支书记徐燕做了总结,强调全院师生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具体的教学工作中要融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切实加强课程思政教育,培养学生的大局意识、爱国意识。(撰稿:高燕;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