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9-09     浏览次数: 280

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总决赛于831日结束。本届“互联网+”大赛全省共有参赛项目66310 项,我院参赛团队获高教主赛道师生共创组银奖1项、高教主赛铜奖1项。

我院葛金龙指导的林龙团队《互联网+新型环保水性防锈剂》项目获高教主赛道师生共创组银奖。张现峰指导的张浩团队的《蚌埠阳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获铜奖。

自今年5月大赛启动以来,参赛同学认真准备,指导老师精心组织,开展项目书撰写、路演答辩等辅导;教务处组织并邀请了校内外专家进行深入培训和指导,对参赛项目进行不断优化和打磨。通过比赛,我院学子激发了创新创业意识、拓展了创新思维、提升了竞赛质量。比赛已成为我院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的重要载体之一。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最大的大学生双创赛事。其中“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经过5年的实践探索,现已成为一堂融党史教育课、国情思政课、创新创业课、乡村振兴课、红色筑梦课为一体的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有气度的中国金课。(撰稿:葛金龙;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