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拆分暨支委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     浏览次数: 427

为有针对性、合理性开展教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优化党员结构、促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经学校党委批准同意,202197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支部拆分重组暨支委选举大会,全体教师党员参与会议,原教工支部书记朱林林主持会议。

会上,高燕宣读了材化学院党总支关于同意中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教工支部拆分选举的批复和关于同意中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一、二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的批复,将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拆分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化学类)和教工二支部(材料类)委员会。随后,两个支部全体成员采取公开投票的方式,选举教工一支部书记为朱林林,支委成员为高燕和李彤,选举教工二支部书记为焦宇鸿,支委成员为高慧阳和宋任远。最后,新任教工二支部书记焦宇鸿发表讲话,借此机会表达了自己对支部建设的展望,表示一定会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广泛征求支部成员建设的基础上组织好、建设好、凝聚好新的支部。

本次支部拆分选举大会圆满闭幕。我院新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学院在党的组织建设上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撰稿:高燕;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